滴滴滴  滴滴滴滴 滴滴滴

按掉鬧鐘從床上跳了起來

特別的一天我要好好的打扮

開啟衣櫥我把那件鄉村風的洋裝拿來來試穿了一下

嗯嗯

好像有點黯淡  

想了一想  嘿嘿  還是不要太囂張的好


拿起直條紋沒什麼質感的那件長襯衫加上今天穿起來好像沒那麼緊的深藍牛仔褲

配上新買的深咖啡色寬版皮帶

我坐著戴上隱形眼鏡用化妝水拍拍臉用乳液拍拍臉也用波尿酸拍拍臉

慢慢的擦上隔離霜再補上油不得你底膏正式塗上粉底外加蜜粉

我把ANNASUI的深上腮紅打上  我把ANNASUI的粉紅腮紅打上

OKOK 八點了梳梳頭髮該出門

垃圾OK手機OK化妝包OK

那我的鑰匙呢?

桌上沒有!門上沒有!層板沒有!床底下沒有!點點底下沒有~~~

OH MY GOD不會在今天遲到吧~~~~~~~~~~~~

匆忙拿起手機撥給劉經理我想就給我的外套一次機會,靠!在裡面

急忙掛斷急忙蹬上我可愛的高跟鞋(今天是高跟鞋日

我想今天也不用太順遂了


細節我也搞不清楚

我想711的先生把我要分開結帳的報紙早餐一塊結了

我想一早也都沒人吵我梳梳頭老大馬上衝進來沒事幹卻被他看到了

我想幫她把名片建檔完應該沒事老大大就打來問我聯捷胡會計師的名字
(拜託我哪知阿我只知道安侯劉查帳員的名字啦

''啊!姚董我馬上幫您查一下'',阿不然還能怎樣講

''小姐您好,我想請問胡會計師的大名''我這麼低問

''喔~古月胡,ㄓㄢˋㄌ一ˋ的ㄌ一ˋ,三橫的那個三''

..........

''ㄓㄢˋㄌ一ˋ的ㄌ一ˋ是那個ㄓㄢˋㄌ一ˋ啊?''(站立?戰力?戰慄?)

這問題有點蠢

還有呢,喔,對,林榮升

''我有個同學叫林隆生你把你EMAIL給他''老大大這麼說,

喔,原來是林榮升

''林先生您好,我是X董秘書,敝姓陳,這是我的EMAIL:biboboXXX小老鼠...(此簡訊為系統發送,請勿回覆)''

到我下班還不是沒傳來

下午跟余小不說說笑笑幫玉玉翻了三篇英文作業

余小不烏鴉嘴說我今天會為了西瓜加班

西瓜沒礙到我倒是那個烏鴉嘴說加班我真的加班了



回家後把布丁的布丁汁都灑出來了

看了邱比特的惡作劇才想到我還沒對威力彩

它媽的!今天不是我生日嗎?為什麼抽出來的不是一根煙而是護墊

--
謝謝親愛的小蓁送上今天的第一道祝福謝謝玉玉謝謝小不
謝謝經理的樂雅樂還有蛋糕
謝謝小瑋三四年了第一次沒有遲到的祝福還有包運費兩千塊欠著的禮物
謝謝昨天說要我十二點一到就要許願的許紅豬
謝謝剛傳簡訊給我的DORIS
謝謝姊姊記得要買皮夾給我啊

我等待,但是它沒有實現,願望就讓它只是願望吧。

Happy brithday! 陳小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