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2005

最愛

第一次,看見妳

妳就在紙箱裡,眼巴巴的向外望

帶著妳坐電梯,妳爬上我的肩頭,想站的更高些,望的更遠些

這麼一點點的時間,妳就累的躺在貓砂盆裡睡著了。

我不顧三七二十一的拿著相機猛拍,拍下屬於妳的這一刻。

妳很調皮也很搗蛋,三更半夜的把我的書架從桌上踹下來,

可以學蜘蛛人爬紗窗再爬下來,可以在我耳邊喵喵叫不讓我睡覺

再多摸一妳下。

愛原來不是一天兩天或三天的事,這一刻我就知道我必須愛妳好久好久,

當我想到妳只有10年11年或12年可以陪著我,

即使妳現在只有四個月,我還是忍不住的眼淚流。

希望妳每天都可以咕嚕咕嚕的告訴我妳的好心情,

希望我的左邊一直是妳的床位,

妳今天又夢見什麼了嗎? 是不是抓到一隻大老鼠? 還是夢見我了呢?

北鼻,願妳有個好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