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2005

衰爆!!!!!


AM1:00 從豪邁和馨馨房間出來,回到房間不過一分鐘不到,

somebody開門,開門是吧?我有鎖門。

還以為是豪邁邁這個笨蛋找我哩!!就傻傻的開了門...

一個臉腫的胖子,不高,比小瑋矮,黑外套顯得破破爛爛。

拿著錢想要塞給我想要進我的房間

好可怕

害我手腳並用的踹門兼上鎖

害我打給小瑋一直顫抖,害我控制不住的大哭

三分鐘的趕來,好像30分鐘這麼長...






後來又過了幾天那個醉漢開了馨馨的門

不想活了才開馨馨的門

馨馨抓狂跟他互罵甚至打給110

死變態搶馨馨的手機摔到地上

他的朋友眼看事態控制不住才從隔壁房間出來拉住那個變態

馨馨超生氣

說,你們嚇到我朋友了!我要報警



原來是嘉南藥專的學生

他們說是跟我開玩笑的想要跟我道歉的時候我已經不見了



我只能說聽你們在放屁

我跟你們認識嗎?我是女生你們一群喝醉酒的男生,你們跟我開玩笑?

那麼為什麼要門外丟的都是酒瓶

為什麼要把燈全關掉假裝不在場



如果這是藉口還真是爛的可以!死胖子,有一天你會有報應!



哼!幸好不是剛好是1號,不然俊瑋就不理我了,不該有愚人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