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明天不要在像現在這樣,下巴貼滿了隱形貼

我決定去買優酪乳

特地轉了個彎甚至不知道是不是單行道

還被汽車叭叭

悠閒悠閒的逛了全聯

買了一罐優酪乳、一包自然の顏、一盒choco chips、外加夾心小麵包(可是我可愛的早餐)

為今天的一天作漂亮的ending



可是結帳的時候我很生氣


一對老太太老先生在結帳,發票只能單獨累積妳可以解釋吧,對老人家妳兇什麼

就算不是老人家誰知道妳們規矩那麼多 兇什麼

我已經下定決心待會一定要當澳客送妳賽臉


''換我了換我了''內心不斷的OS中....我還特地死不去排其他隊伍硬要在這裡等


「小姐,總共一百六十六」

「喔,謝謝」靠!我不是要當澳客嘛,只有僵硬有個屁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職業病沒藥醫,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