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跟地毯清潔公司派來的業務

討論報價、坪數與發票之間的三角關係時

我就看到那位收貨的先生從門口晃過去又晃回來

我就知道我的手機要響了

果然

送走不知名業務先生

貨運先生要幫我寄東西到新竹給我那成材的妹妹

我記得我打去客服問

大小至少要130  她說  實際要看收貨的先生丈量

貨運先生問我送到哪

我說新竹

貨運先生  「嗯~~~~~~~~~看妳那麼漂亮,一百就好。」

先是錯愕楞了一下

整個很不好意思

我想  也許是東西其實很輕連我拿都很輕鬆

所以  也不一定要看長寬高去做價錢的衡量

貨運先生很會做人  一句小小的讚美  會讓別人心情愉快

又可以為下次的業務量加分 何樂不為

為了那一句話  整個下午都輕飄飄  他開心  我也開心

我想  以前很容易得到別人的認同

現在  想到最後一次得到讚美都不曉得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原來連一句讚美都是那麼吝嗇阿~~



話說  OX貨運的收貨員有的真的還滿好的

如如那邊負責她們那區的收貨員跟她混的很熟

多大都收她一百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