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也知道放在網路上的東西就是擺明要給人看的

很多人會把自己的創作、心得阿都分享在部落格上

分享自己的經驗、傷心、或喜悅

我覺得那好難哦

心情差還要修飾文筆搞得像在作詩作詞還滿累人的

每次人家問我有沒有部落格

我都會打哈哈帶過

很少人知道我有

不是我愛搞神秘

陌生人我也不認識愛看讓他去看

但是一旦當我知道會有我認識的人看到自己在情緒下寫的東西

還是超彆扭的

其實也可以不寫

但就是手癢忍不住  

反正我也常常不出聲但是心裡面一直碎碎念

現在也是

剛好把我碎碎念的寫出來

很沒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