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不著,不過是喝了青草茶又不是蠻牛...

亂糟糟的亂想

想我的北鼻如果又發作了我怎麼辦

那天看到一次兩個寶貝走掉

讓我戒慎恐懼  

對農曆七月份很焦慮

又怕那什麼都吃不下睡不著   天天掉眼淚的劇情上演

我好愛她  老天爺爺可以為我作證

想東想西

想到我該配眼鏡了

最近看遠一點的東西都覺得好吃力

隱形眼鏡也帶的很辛苦

想配一副金屬黑細框不要圓的眼鏡

畢竟想想我臉都那麼圓了不想路人看到我臉上就是寫個「圓」字

又再想育珊要去墾丁總不是叫小瑋載我去

他也不知道路

思緒又跳

想到也許對這人有意思也該適可而止畢竟你不敲人家人家也不主動理你

這不是很明顯了嗎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憨膽

被制約了正想說阿不然就栽下去  青色的殼正煮到半生不熟就被撈起來等著臭酸

這樣很慘  我也想對某人唱出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的見

在網路上看到

我的太陽星座跟他的太陽星座正好是不適合當情侶

我的金星卻和他的金星是最佳情侶

你說說,這樣不矛盾嗎

又想說矛不矛盾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

因為人家跟我八字沒一撇耶

我卻又想拿出我的憨膽作一些蠢事   果然金星是獅子座

我深深的覺得我的星座很矛盾很衝突  

想著想說來網誌亂寫好了

 一開燈就看到北鼻整隻躺在電腦上真是可愛爆炸了

猛親猛抱

我想讓她知道我真的很愛她啦

突然又跳開思緒的想到我好像喜歡的就會猛親個不停

眼裡根本容不下一粒沙

馬上又想到我阿母是不是去拜拜那斬了我的桃花

明明以前開的挺旺的說

很過份捏

是要我嫁不出去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