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爽的輕風,今天的早晨比起前幾個來的平易近人的多

換下厚重的外衣,今天走的是運動風

如往常一樣的,拿了報紙開了大門,今天心情很愉悅

拿著四張聖誕兼順便新年恭喜恭喜賀卡,誰是它們的主人呢?

我把第一封寫給了俊偉

因為他是在大四,LULU忙著她的愛情;Doris忙著她的事業、友情大危機,唯一轉過頭來看到我的人

因為他是在畢業後一年,請我吃飯看電影幫我姐姐燒WII的遊戲片、幫我妹妹買遙控汽車,這樣的人

我把第二封寫給了黃副總大人

因為他是在我剛進社會第一個幫我教育訓練、教我看股票基金的人

因為他是第一個想要幫我介紹一份新的工作的人(雖然被搶了)

我把第三封寫給了韓帥、怪叔叔

因為他是第一個把我從窮極無聊的白日夢時間拉回來的人、第一個一直要約我吃中飯的怪叔叔

因為他是第一個告訴我要培養自己的實力等待機會、當上天幫妳關了這一扇門必定會為妳開啟另一扇窗的人

我把第四封寫給了傳山的小蓁

即使我們不瞭解彼此、只靠著傳話筒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她卻一直將我放在心上、叫我不要忘記她

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了一束花給我,那是我今年唯一沒有遲到的禮物、在聖誕節的時候也不忘捎卡片告訴我很久

沒聯絡

我也好喜歡小蓁也對小蓁很抱歉,很抱歉我再不敢用真心去交朋友因為受的傷很痛

請原諒我的不夠堅強讓妳失望



原來我的喜歡和不喜歡,像天和地,那樣的確定
怎麼去假裝喜歡、怎麼去假裝不喜歡,是我人生的一大課題

如果我變成那樣的我,我還是我嗎?你們還要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