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趕著騎車到捷運站換車,去陪伴小點

每天都帶著緊張的心情前去,不曉得醫生今天要跟我說好還是說壞

天天隨醫生前一天的說法來影響一天的心情

甚至在這住院的八天,讓我每天緊張到不斷的拉肚子

今天,寶貝她終於獲得醫生的許可回家了

讓我更不安的是,不知道家裡讓他生病的因素是不是排除了,

會不會又復發

雖然醫生認為這是突發的狀況應該不會再發生

但是這是不一定的對嗎?

不斷不斷的跟著她看著她,深怕她是不是突然又不舒服了

對於醫生說她的血液狀況還不是很穩定

我決定要每個禮拜帶她回去檢查

以為必然失去的,可以失而復得,不勝感激

我要更珍惜和她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